耀宝甜甜圈

喜欢小耀

【文我】很普通的某天

  
某天早上,刘耀文在厨房做早饭


我打着哈欠起床,其实早习惯了他这种偶尔的殷勤,大多数时候他没什么事求我,就只是表演欲作祟了


“起来了快把饭吃了,我今早要去拍摄,一会送你上班”


“知道了


我嘟囔了一句大清早的拍什么拍


被他用一个面包片塞进嘴里




我闭着眼睛被他推着往车库走


哎呀这个心情真是非常down的要死的那种早八很崩溃啊


以上是我对刘耀文说的胡言乱语


他非常无语的打了一下我的屁股


“再不上车我揍你了”


“妈呀死变态



路上我睡的昏天地暗,刘耀文说他都舍不得叫醒我


然后就是他拍了我几张流口水的照片


一巴掌把我打醒了


“老婆好好上班听到没?”


我失魂落魄的走向电梯中….



进办公室之前跟外面的朋友打了个招呼


我说困啊


她说她也困啊


我一看手表八点整,正想感叹一句刚刚好,旁边的同事幽幽的来了一句


“姐你没打卡呢


我当时就打了个电话劈头盖脸的骂了刘耀文一顿,那时候他车上刚坐上哪个演员朋友,他又顺手接了车载


于是那个演员听了我一顿妙语连珠,刘耀文尴尬的无地自容,几次咳嗽想让我停下,却遭到了我更严厉的指责


寂静下来之后那个演员为了打破尴尬,小心翼翼的问刘耀文这是咋了


刘耀文扯了扯嘴角


“可能是今早又光聊天,忘了打卡吧


出气筒的一天也是要开始的



中午收到他的微信


【老婆,我在你公司楼下,带你吃饭去吧】


我忙得想死,让他买了上来送给我


他说你毛病可真多


我说你不愿意就滚


过了五分钟,他拍了张照片


【在排队了】


我呵呵冷笑了两声


【这个世界欠调教,你也是】


刘耀文欣然接受,说坐等夜晚降临


….


“我好饿啊”


“饿怎么不叫外卖”


我嘘了一声


“你可别提了,我楼上那个神经病副总,居然说公司午休也不许点外卖”


看他“心疼”的眼神


我在底下踹了他一脚


“你幸灾乐祸什么”


刘耀文赶紧举双手投降


“没有没有,少吃点外卖也好”


“那你也不许吃”


“为啥啊”


“你身体很好吗?”


“很好啊”


刘耀文凑过来


“不信你关上门我展示一下”


我反手就是一巴掌


后面都是打印机和电话滴滴滴的声音


这一声巴掌没引来任何人回头,他们对这位大明星被揍好像已经习以为常….



吃完饭他赖在问会客厅的沙发上不走


我说你下午不拍戏了吗


他躺着,一边咬着正新鸡排的脆皮鸡腿一边说说不想拍了


我忍无可忍的把桌上的垃圾袋子丢他身上


“快点滚去干活”


“老婆我现在特别想吃软饭”


“嗯,我看你是想吃巴掌了,我手特软”


他赶紧凑上来要亲我的手


“老婆我看看多软”


巴掌声之后,刘耀文在员工注视下默默离开了



下班的时候天还没黑,难得我今天没加班,走在路上感觉花儿都好新宣呢(>^ω^<)


结果半路踩了一个硬成干的臭狗屎


fuck…..


“姐,你怎么走这么快,姐夫在后门花园等你呢还”


我可爱的小助理气喘吁吁的追上我


“啊?他没和我说要来接我啊”


“反正他已经在楼下蹲着数了一地花瓣了….


我大骂一声神经病,摆摆手让女助理回家,打电话给刘耀文


“你在哪呢?”


“老婆..你们公司楼下有两百二十八朵花,每一朵我都已经烂熟于心….


“你屁话少说,我都走到中国银行门口了,你把车开过来”


没等他发出怨夫的声音,我赶紧把电话给挂了



“老婆老婆”


我坐上车,长叹一口气


“怎么了呢”


“不想上班了啊


“我养你啊”


“现在你还能赚点钱,等你年老色衰了,可不得我养你了吗?”


刘耀文鄙夷的扫了我一眼


“你这个爱算计的女人”


“不喜欢你可以滚”


“我的意思是爱你”


现在轮到我鄙夷的看着他了……



我用了十五分钟脱衣服卸妆洗脸,然后跳进坐在沙发上玩手机的刘耀文怀里


我闭着眼睛抬头亲了他一下


“老公抱抱”


他丢下手机揽着我亲了亲脸颊


“辛苦我的宝宝”


我咦了一声


“老公你好肉麻”


他呵呵笑了两声,开始一直宝宝宝宝宝宝宝


按照常规套路我现在应该反手给他一下


但现在我就是想赖一会


在外面我可以装作嫌弃,在家里我只想多呆在他身边撒会娇


刘耀文顺了顺我的毛


“饿不饿”


“好饿,老公老公老公”


他切了一声,又被我扯着拖去厨房给我做好吃的


炸着什么东西跳出来,围裙带子散开了


刘耀文很崩溃的腾不出手,大叫我过去救命


“宝宝你给我弄上”


我故意给他拉的很紧


“说不说爱我?不然我就让你血溅四方”


他把最后一根薯条丢进锅里


转过身反圈住我,低头亲了亲我


“爱你”


他带了些颇无奈的调子


那在我听来宠的要命,我三两下扯开他的围裙,拍拍他的肩膀


“那好吧,你的老婆大人原谅你了”


然后空气炸锅叮的好了


他又转身去拿


我靠在中岛台上看着他忙碌


在外面他的忙碌都不是给我看的,在家里我希望他的手忙脚乱都是因为我


因为相爱,所以多平淡的每一天我都想记录












评论(6)

热度(18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