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宝甜甜圈

喜欢小耀

【文我】不端水的小鬼

  
如果说刘耀文的人生有什么劲敌,那我相信


这个人一定是他才认识没几年的宝贝闺女


今天早上我正睡着觉,突然听见隔壁扑通一声,然后先是寂静了几秒钟,就开始爆发出一阵惊天地 泣鬼神的大悲伤


我迷迷糊糊的感觉床边人扶着床头柜坐了起来


他挠了挠头发,一只眼睛睁着一只眼睛闭着,往我这里看了两眼


“哎,那边发疯了”


“你管一下去”


我翻了个身,看到距离上班还有一个半小时,恨不得掰成两半睡会啊


“我真崩溃了”


刘耀文踩着拖鞋打开房门


我听见那边一顿交涉,然后她哭的更凶了


我真的也要崩溃了


“老婆!”


“来了!”


我连忙跑过去,看见我老公无能为力的瘫坐在地上,我女儿站在旁边捂着头哭的鼻涕冒泡


“宝宝 摔着了?”


我坐在地上把她拉进我怀里哄


“妈妈看看摔哪了”


我让刘耀文抽两张纸,正要给她擦鼻涕,他一把拍开刘耀文的手


我瞪了他一眼,抢过纸自己帮她擦


刘耀文心想着冤枉啊,真的想让外面下场大雪他好唱两句窦娥冤


“爸爸推我”


我们家宝贝女儿马上就语出惊人


我恶狠狠的又瞪了刘耀文一眼


“不是,冤枉啊老婆,冤枉啊大小姐”


“她才五岁,她能撒谎吗?宝宝你告诉妈妈,爸爸怎么推你的?妈咪给你揍他”


刘耀文真是欲哭无泪


我们家宝宝哼了一声


“我刚刚想开门去找你,爸爸一过来开门把我推倒了”


她哭的好惨啊,我当场就给了刘耀文两巴掌


“你个小兔崽子,你爹我赶着来救你,居然还赖我推你”


“妈妈 爸爸骂我!”


我拍了他一巴掌


“你多大人了和她争什么”


“宝宝不哭了,去妈咪那再睡一会好不好”


她哼哼唧唧的答应,把挡在门前的刘耀文给扒拉开,气哄哄的走掉了


刘耀文指着她的背影,不可置信的盯着我


“你这么大人了,你就哄哄她呗”


我捏捏刘耀文的胳膊


“我抱她睡会,你也别跟她闹了啊,听话”


我亲了一下他的左脸,捏了捏他手,刘耀文才哼了一声下楼去遛狗了



我回屋的时候,我们家小公主早就睡着了,哭了那么久,累都累死了


我坐在床边,叹了口气



我下楼的时候刘耀文正买了饭进门


土豆跑过来蹭了蹭我的腿,很久没这么早出去玩,他兴奋的舌头吐的老长


我摸了两把他的狗毛,倒了点狗粮打发他上一遍玩去


刘耀文一个人落寞的叹了口气


“还委屈呢”


刘耀文把油条倒进盘子里


“我那不都是为了哄她嘛,老公你让负一下小孩子嘛”


“好伤心。自从有了她。你再也不向着我了。”


“再说揍你了”


…..


他乖乖的吃完早饭,本来想怒气冲冲的直接走,结果还是偷偷回卧室看了一眼


“干嘛呢


我幽幽的出现在他身后


刘耀文吓了一跳,赶紧悄悄把门关上


“什么干嘛,我能干嘛?我手表忘带了呗”


……


人死了嘴还是硬的



没过几分钟林姨就到了,这是刘耀文请的阿姨,我上班走的早,刘耀文虽然现在是面向幕后了,但是隔三差五还是得出差 一去就三五天,所以特意请了个保姆来照顾她


林姨问了好,刘耀文便载我去上班了



车上他音乐开的特响


我问他难道是为了遮住自己的悲伤吗


他说让我能坐坐不能坐滚


于是我怒了


我说你现在都敢让我滚了啊


他说老子硬气的很


妈呀,吓死了吓死了,看他一脸咬牙切齿的样子,我匆匆嘱咐了他我今晚不加班,赶紧下车闪人呀



晚上我上车的时候,把包甩进去,然后一头栽进前座


抬头发现刘耀文正一脸惊恐的看着我


“干嘛?”


“老婆你吓死人了”


“我吓着你了就滚”


“哈哈哈快让我们一起去接白眼狼放学吧!”


…..



于是刘耀文一边说要好好教育一下这个死孩子,一边怒气冲冲的踩着油门


有一说一这个人情绪转变好快啊….



等到了学校门口,看见我宝贝闺女一个人在路上左顾右盼


我推了推刘耀文说外面好晒你去接


刘耀文哼了一声说我这么帅晒黑了怎么办


于是我们争论了一番,正激烈时,看到一个不三不四的小子朝刘耀文闺女走过去


ps 不三不四这个形容词是刘耀文自己加的….我也不知道人家哪里不三不四


然后刘耀文砰的跳下车往学校门口跑


…..好快啊….



然后他闺女一边哭一边叫爸爸


刘耀文跑的更快了……


然后我看见刘耀文板着脸和人家还没有一米四的小孩一顿争论


最后抢了个什么东西回来


然后两个人拉着手上车了


刘耀文叹了口气


“什么东西?”我问


他无可奈何的摊开手掌


是一个还没指甲大的水果糖


我哈哈大笑问后座的小姑娘抢它干嘛


“这本来就是我的!”


后座那遗传了她爸咬牙切齿样子的小姑娘义愤填膺的说


“你想要让你爸给你买,送给他就送给他呗”


“不行!”


“为啥”


“因为这是我要送给爸爸的!”


刘耀文一听大喊一声妈呀真的假的


他闺女说小朋友从不撒谎


妈呀,刘耀文迅雷不及掩耳的把糖从我手里抢走


我:…….


为了掩饰怒火,我接着问她


“为什么送你爸不送你妈啊?”


“因为爸爸不理我”


妈呀刘耀文这个心花怒放,他当即在车里放了一首《无敌》


气得我反手就是一掌


“呵呵,现在该变成我不理你了”


我冷笑了两声,看着刘耀文那副贱兮兮的嘴脸,真是感到非常的恶心呀…..

评论(12)

热度(236)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